鲁尼:踢什么位置都行

 鲁尼位置问题,一直是英格兰足球的一个争论课题。(路透社)
 鲁尼位置问题,一直是英格兰足球的一个争论课题。(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法新电)厌倦了对自己位置的辩论,英格兰队长鲁尼(Rooney)承诺不论过渡主帅索思盖特(Southgate)让他踢什么位置,他都会接受。

踢前锋位置成名的鲁尼,近几年在场上的位置一直往后撤。在今年的欧锦赛上,英格兰前主帅霍奇森(Hodgson)将他布置在中场。莫里尼奥(Mourinho)取代范加尔(van Gaal)出任曼联(Manchester United)领队后,鲁尼出现在更具攻击性的位置上。

然而在对垒斯洛伐克的上一轮世界杯外围赛,鲁尼又回到了中场,这也是阿勒代斯(Allardyce)担任英格兰主帅期间的唯一比赛。本周六对垒马耳他的外围赛,索思盖特会将鲁尼放在哪个位置,再次成为争论的焦点。

鲁尼说:“我不知道,这是索思盖特的问题。对于那些我会踢哪个位置的问题,是前锋?是中场?还是10号位?我已经感到有点厌倦。”

“我已经多次回复这样的问题,而答案永远是一样的,我会踢领队安排给我的任何位置。”

“我不会自己选位置,从来都不会,我会按照指示踢球。我会听取索思盖特的指示,不论是让我上场,还是不上,我都会尽最大的努力完成它。”

关于对垒马耳他的比赛,鲁尼认为最重要的是全神贯注地完成任务,在现有的基础上打下更稳固的根基。

他说:“我们得作好完成任务的准备。至于我是否会上场,我不知道。我们得全神贯注在足球赛上,我相信我们将能做到。至于其它的事,不是我们要顾虑的。”

曼联过去的三场比赛,鲁尼都被放在板凳上,回到国家队能否保住首发位置,也划上问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