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战玻利维亚 奥古斯托出任巴西队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奥古斯托将在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戴上巴西国家队队长袖标。(新华社)
奥古斯托将在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戴上巴西国家队队长袖标。(新华社)

字体大小:

巴西国家足球队主帅蒂特(Tite)昨天确认,在今天(新加坡时间)与玻利维亚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中,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Augusto)将出任队长。


作为上季巴西甲级联赛最有价值球员(MVP),奥古斯托本季从巴甲球队科林蒂安斯(Corinthians)转会至北京国安。现在,他将在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戴上巴西国家队队长袖标。


在昨天的记者会上,奥古斯托说:“(成为队长之后)我不会有任何改变,会继续在场上尽全力发挥出最佳水平。之前在科林蒂安斯,我们也曾轮换队长袖标。现在成为巴西队长,是一个极大的荣誉。我很开心,但重要的是不论谁担任队长,我们能赢得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