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凡蒂诺支持世界杯扩军至48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因凡蒂诺:相较于扩军到40队的计划,扩军到48队对于世界杯赛制的影响反而较小。(法新社)
因凡蒂诺:相较于扩军到40队的计划,扩军到48队对于世界杯赛制的影响反而较小。(法新社)

字体大小:

国际足总会长因凡蒂诺昨天确认,他支持世界杯从32队扩军到48队。他还表示,让多国联合主办是实现世界杯扩军的基本条件。


世界杯扩军将让更多国家队拥有在这项全球最大型比赛之一亮相的机会,但同时也会导致赛程过长等一系列问题。不过,对于如何扩军,因凡蒂诺已有了基本想法,他相信,扩军后世界杯仍可保持赛程大致不变。


因凡蒂诺说:“我们必须让48队世界杯保持32队世界杯的赛程,因为我们觉得,32队的赛程是最理想的。”他进一步解释道,初步的想法是让最好的16支球队直接进入小组赛阶段,其他32支球队则捉对厮杀,通过一场定胜负的附加赛决定另16支进入小组赛的球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