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区12强赛 中国今晚背水一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高洪波相信,中国队仍有出线机会。(新华社)
高洪波相信,中国队仍有出线机会。(新华社)

字体大小:

三场比赛过后,高洪波已经由率领中国队奇迹般进入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12强的英雄主帅,变成了人人痛批的无能教练。无论如何,中国队今天将在第四轮比赛客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如果再次输球,进入2018年世界杯的希望就将破灭。


如果说首场2比3不敌韩国让中国球迷感觉还可以接受,次战0比0闷和伊朗甚至让球迷有些惊喜的话,第三场主场0比1输给叙利亚队的结果,便让中国球迷无法接受了。输球后,高洪波的用人、战术部署都饱受批评。球迷们似乎已经忘了,在今年初,是高洪波临危受命,率领当时在20强赛中形势极为不利的中国队连赢两场,奇迹般地进入了12强赛。


三轮比赛过后,伊朗和韩国在A组并列榜首,乌兹别克排名第三,叙利亚和中国分列第四和第五位。根据赛制,小组前两名直接进入世界杯,第三名进入附加赛。因此,中国队本场必须战胜乌兹别克,否则就可以提前和世界杯说再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