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或只有哮喘病患能夺世界冠军 普京: 须严管禁药豁免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普京:因为健康问题,一些运动员必须服用某些药物,但这些情况必须让所有人知道。(法新社)
▲普京:因为健康问题,一些运动员必须服用某些药物,但这些情况必须让所有人知道。(法新社)

字体大小: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国际体育界必须认真研究运动员以“治疗”为由服用禁药的行为,否则将助长不公正的歪风,打击观众观赏体育竞赛的兴趣。一个相信是俄罗斯的黑客组织“Fancy Bears”上月入侵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的系统,曝光了包括美国网球名将塞雷娜在内的上百名运动员,获准“合法”服药参赛。


(莫斯科综合电)俄罗斯总统普京认为,必须严格控管运动员“禁药豁免权”的问题,否则未来将只有哮喘和慢性病患者能夺得世界大赛冠军。


普京表示,国际体育界必须认真研究运动员以“治疗”为由服用禁药的行为,否则将助长不公正的歪风,打击观众观赏体育竞赛的兴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