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里状态火热进八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默里希望继2011年后,再次赢得上海大师赛冠军。(法新社)
默里希望继2011年后,再次赢得上海大师赛冠军。(法新社)

字体大小:


携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冠军亮相上海大师赛,英国天王默里延续着自己火热的手感,昨晚以2比0轻取法国选手普伊,顺利晋级八强。赛后他表示,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


在这之前还进行了两场16强赛的激战。赛会九号种子、法国名将聪格与德国小将兹维列夫大战三盘,耗时两个半小时,最终以2比1逆转险胜对手率先进入复赛。随后,世界头号球星、塞尔维亚天王乔科维奇以两个6比4,连续第四次击败了加拿大小将波斯皮希尔,也打进八强之林。


在夺得职业生涯首座中网男单冠军杯后,默里马不停蹄乘坐高铁抵达上海。对于自己在北京的表现,他感到非常满意:“在到北京之前,我基本上就没有怎么挥拍,这让我在参加中网前比在其他任何赛事都要精力充沛和轻松。我打得真的很不错,结果非常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