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主帅:新赛季不追求历史战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科尔(右)认为,像杜兰特(左)这样的新球员加入,已让勇士更有活力。(法新社)
 科尔(右)认为,像杜兰特(左)这样的新球员加入,已让勇士更有活力。(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在上赛季痛失总冠军后,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球队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主教练科尔(Kerr)表示,不会在新赛季追求创下常规赛历史战绩,将让球员有更多的休息。


勇士上赛季取得创纪录的开季24连胜,以及创纪录的常规赛73胜,却没能卫冕总冠军。科尔前天透露,新赛季的目标非常明确,他将对阵容进行更多试验,允许更多错误,不会再苛刻追求战绩。


他说:“我们不会在新一季的常规赛时刻紧绷神经了。球队已有过那样的体验,新赛季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而不是创造常规赛战绩纪录,这是肯定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