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三强狂胜并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体马球员卡拉斯科本轮攻入三球。(路透社)
体马球员卡拉斯科本轮攻入三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国际比赛日的奔波没有给西甲三强带来任何影响。在本轮西甲联赛中,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巴塞罗那(Barcelona)和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都至少净胜对手四球。


梅西(Messi)在巴塞罗那4比0胜拉科鲁尼亚(Deportivo La Coruna)的比赛中伤愈复出。他在第55分钟候补上场,刚一上场便接内马尔(Neymar)助攻,攻入一球。重新合体的MSN组合本场再有优秀表现,除梅西进球外,苏亚雷斯(Suarez)有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内马尔贡献两个助攻。巴塞的另外两个进球来自拉菲尼亚(Rafinha)。


皇家马德里此前遭遇四连和,将榜首位置拱手让给体育马德里。不过在客场对阵贝蒂斯(Real Betis)的比赛中,皇马的球星们找回了状态,上半场就以4比0领先,其中在临近中场休息时攻入的第四个进球尤为精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