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取伯恩利 圣战士升上前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奥斯丁(右)主罚一蹴而就,为南安普敦贡献两球。(法新社)
奥斯丁(右)主罚一蹴而就,为南安普敦贡献两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奥斯丁(Austin)六场比赛攻入七球,协助“圣战士”南安普敦(Southampton)在前天的英格兰超级联赛击败升班马伯恩利(Burnley),在积分榜升上前八的位置。


奥斯丁在该场比赛梅开二度,助南安普敦以3比1轻取对手。本轮联赛对于三支升班马来说极为糟糕,除了伯恩利的败北,米德尔斯伯勒(Middlesbrough)也在前天另一场比赛0比1不敌沃特福德(Watford),赫尔(Hull)更是在较早前的比赛以1比6惨败给伯恩茅斯(Bournemouth)。


奥斯丁在球赛第52分钟为南安普敦拔下头筹,随后在第66分钟凭借罚球梅开二度,雷德蒙(Redmond)在第61分钟攻入南安普敦的第二个进球,伯恩利则在球赛第72分钟由沃克斯(Vokes)收复一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