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出征土耳其 莫帅和鲁尼继续是焦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莫里尼奥本赛季接任曼联主帅,球迷却已发现典型的曼联足球消失了。(路透社)
 莫里尼奥本赛季接任曼联主帅,球迷却已发现典型的曼联足球消失了。(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曼联(Man United)将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欧洲联赛对阵土耳其球队费内尔巴赫切(Fenerbahce)。围绕着“红魔”的仍旧是两个问题,即莫里尼奥(Mourinho)是否仍是曾经的“魔力鸟”,以及队长鲁尼(Rooney)能否重回首发。


毫无疑问,曼联如今处在疑问旋涡之中。最近英超联赛,曼联只胜一场。之前两轮欧洲联赛,曼联也只是一胜一负。


在上周的英超联赛中,曼联罕见地在利物浦(Liverpool)面前示弱,全场让出控球权,最后守得闷和。这样的踢法是很典型的莫里尼奥式足球,但不是典型的曼联足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