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球队经理:勇士将夺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获得超级球星杜兰特加盟后,勇士如虎添翼,已成为新赛季夺冠的最大热门。(法新社)
在获得超级球星杜兰特加盟后,勇士如虎添翼,已成为新赛季夺冠的最大热门。(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官方网站前天公布了对联赛各球队经理所做的一年一度的新赛季问卷调查,结果70%的球队经理认为,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将夺得2016-17年赛季总冠军,而46.7%的人认为,“皇帝”詹姆斯(James)将获得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MVP)。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调查中,30支球队的经理相信,新赛季只有两队有望夺冠,另外30%的球队经理认为,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将成功卫冕。去年在这一问题的调查结果中,有53.6%的球队经理相信骑士将夺冠。


勇士在2014-15年赛季夺得总冠军,上赛季则在总决赛以3比1领先的情况下连输三场,让骑士首次夺冠,痛失蝉联大好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