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运跳水五金得主陈若琳退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若琳曾在北京和伦敦两届奥运会上,包揽女子单人和双人十米跳台金牌。(中新社)
陈若琳曾在北京和伦敦两届奥运会上,包揽女子单人和双人十米跳台金牌。(中新社)

字体大小:

中国奥运跳水五金得主陈若琳前天宣布,因受伤病困扰而退役。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确认此事,并祝福陈若琳以后的生活一帆风顺。


陈若琳在退役声明中说:“真的到了这一天没想到会这么的平静,幻想过很多场景,开心的大笑,激动得睡不着觉,不舍难过,却没想到会这么的平静!5岁开始练习跳水到今天24岁,19年的时间跳水陪伴了我的青春,从不喜欢到喜欢到爱上再到不舍最后再见,十米台上不会再有我陈若琳的身影。很遗憾颈椎的伤病困扰让我无法再坚持下去,所以我选择退役,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陈若琳在回顾她的跳水生涯时说:“2008年北京初出茅庐让大家知道有一个跳水的小女孩叫陈若琳,把丢了两届奥运会女子十米台单人的金牌夺回来,2012年在伦敦继续了辉煌,20岁拿到四枚奥运金牌做梦都没想过,2016年里约的个人第五枚金牌,我突破了自己,创造了女台连续参加三届奥运会的历史,这是我做梦都不会想到的事,所以我很感谢跳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