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曼联后首次梅开二度 莫帅:波格巴还需时间适应

字体大小:

在大胜费内尔巴赫切后,曼联主帅莫里尼奥说:“我们都知道波格巴非常优秀,但我不会期待他马上就能适应在曼彻斯特的生活,他需要时间适应球队。”

(曼彻斯特综合电)在对垒土耳其劲旅费内尔巴赫切(Fenerbahce)时梅开二度,世界身价最高球员波格巴(Pogba)终于开始展现实力,但曼联(Man Utd)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认为,这名法国中场大将还没有发挥最佳水平,还需要时间适应球队。

“红魔”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在主场以4比1大胜费内尔巴赫切,波格巴无疑是头号功臣。曼联获胜后,在欧洲足球联赛A组升上第二位,重新掌握了出线的主动权。

“莫帅”赛后说:“两天前他还是媒体口中英超最烂的球员,48小时后,他突然就成了伟大球员。这就是英国媒体,什么都是他们说了算。

“我们都知道波格巴非常优秀,但他在意大利踢了四五年,那里的足球与英格兰完全不同。我曾在意大利执教过,所以不会期待他马上就能适应在曼彻斯特的生活,他需要时间适应球队。”

23岁的波格巴今夏以8900万英镑(约1亿5100万新元)的天价,从意甲冠军尤文图斯(Juventus)转会到曼联,创下了世界转会费纪录。他在这场比赛之前,只为红魔贡献了一个进球。

波格巴在第31分钟踢入罚球,为曼联首开纪录。过后红魔再获罚球,这次由另一名法国球员马夏尔(Martial)主踢,他同样不负众望,协助球队建立2比0的优势。

上半场结束前,波格巴劲射破关,攻入美妙一球,让费内尔巴赫切彻底失去翻盘机会。下半场,林加德(Lingard)锦上添花。完场前七分钟,曼联前射脚范佩尔西(van Persie)为客队取得安慰的一球,并获得老特拉福德球场(Old Trafford)全体球迷的热烈掌声。

对于这场胜仗,莫里尼奥说:“在输掉小组赛首轮赛事后,我们知道必须在三个主场的比赛拿满九分,因此这场胜利对我们至关重要。球队表现得很好,对方采取死守的战略,但我们靠两个明显的罚球,取得了两个进球,打开了胜利之门。

“在攻入四球后,球员有点失去了专注力,结果城门失守。我永远不会为失球感到开心,但在更换了三名球员后,这是正常的,是可以接受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