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风暴继续 炮兵神勇不再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利物浦的青春风暴没有被上周曼联队(Man United)的“大巴”打破,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红军”主场面对西布罗米奇重拾胜利,在积分上追平了阿申纳队。

菲尔米诺(Firmino)、库蒂尼奥(Coutinho)和马内(Mane),这三人已经用表现赢得了主帅克洛普(Klopp)的信任,成为红军进攻线上的最优先选择。本场比赛,利物浦的两个进球都来自于这三人的创造。

第一个进球是菲尔米诺送出横传,马内禁区内高难度凌空射门攻入。第二个进球则是马内送出直塞,库蒂尼奥骗过两名对方后卫后近角破门。

利物浦原本有望取得大胜,但菲尔米诺下半场错过了多次机会。反倒是西布罗米奇在第81分钟扳回一球,终场前甚至还有扳平机会,利物浦原本的一场大胜变成了险胜。

克洛普赛后对球队表现感到满意,他说:“对阵西布罗米奇的困难性简直难以置信。球队必须要时刻保持专注,因为他们的定位球非常有威胁。如果我们今天不能赢球的话,我觉得这会是难以想象的,因为我们踢得很好。”

阿申纳则在本轮比赛遇上麻烦。比赛当日是阿申纳主帅温格(Wenger)的67岁生日,但面对本轮前排名倒数第三的米德尔斯伯勒,炮兵没能占据上风。如果不是门将切赫(Cech)的神勇发挥,炮兵甚至很难在主场获得一分。

第15分钟,切赫连续两次做出世界级扑救,一次扑出德罗恩(de Roon)的单刀射门,随后迅速反应,扑出了内格雷多(Negredo)的补射。第21分钟,米德尔斯伯勒中场拉米雷斯(Ramirez)主罚自由球击中门框。之后,切赫又扑出了拉米雷斯的近距离头球攻门。

在周中欧冠赛取得6比0大胜后,炮兵进攻球员似乎失去了感觉,幸亏切赫让他们避免了一场难堪的失利。

温格赛后说:“我们在这场比赛占据了控球率优势 ,但球员们太过劳累,在对方的反击面前,我们显得非常脆弱。我们给自己制造了困境,我们拥有75%的控球率,却差点输掉比赛,或许这就是现代足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