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帅要曼联球员展现男人气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惨败给切尔西后,莫里尼奥心知肚明,曼联必须尽快振作。(路透社)
▲惨败给切尔西后,莫里尼奥心知肚明,曼联必须尽快振作。(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上周末以0比4惨败给切尔西后,莫里尼奥与曼联的蜜月期已提前结束,急需一胜振作球队士气的他向球员喊话:“足球不是小孩子的游戏,是男人的游戏。我们要表现出男人的样子。”


逆境中,曼联(Man United)再次迎来关键战役,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将在主场进行的英格兰联赛杯16强赛出战同城死敌曼市(Man City)。如果再次惨败,莫里尼奥(Mourinho)的“下课铃声”恐怕就真的要响起了。


过去六场英超联赛仅胜一场的曼联早就是风雨飘摇,上周末0比4惨败给切尔西(Chelsea)后更是风声鹤唳。莫里尼奥与曼联的蜜月期已提前结束,联赛杯对阵曼市是一个重振士气的大好机会。毕竟,在英超位居第一的曼市是不会为联赛杯尽出主力,即便这是曼彻斯特同城德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