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人争2016金球奖 皇马六大将入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贝尔(皇马)、瓦尔迪(莱斯特)和罗纳尔多(皇马)。(路透社)
贝尔(皇马)、瓦尔迪(莱斯特)和罗纳尔多(皇马)。(路透社)

字体大小:

象征今年世界最佳足球员的2016金球奖前天公布30人候选名单,梅西(Messi)、内马尔(Neymar)等球星毫无悬念地入选,帮助莱斯特(Leicester)奇迹般夺得英超冠军的瓦尔迪(Vardy)、马赫雷兹(Mahrez)也成功入选,当然,得奖的最大热门还是成功夺得欧洲锦标赛和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帅罗”罗纳尔多。


作为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有六人入选,在大名单中高居首位,但该队前锋本泽马(Benzema)没入选令人意外。巴塞罗那(Barcelona)和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各有四人入选,其中梅西、苏亚雷斯(Suarez)和内马尔组成的巴塞“MSN”组合全数入选。瓦尔迪和马赫雷兹的入选,则象征着对莱斯特黑马奇迹的认可。



评选机制恢复记者票选
《法国足球杂志》与国际足总(FIFA)的五年合作期已经期满,该杂志今年将独自颁发金球奖。该奖项的评选机制也因此恢复传统,将完全由各国记者投票产生,各国国家队主帅和队长不再拥有投票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