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基奥不确定会否继续拳击生涯

▲帕克基奥今年3月宣布退役,但在7月决定复出。(法新社)
▲帕克基奥今年3月宣布退役,但在7月决定复出。(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法新电)菲律宾拳王帕克基奥将在下个月5日,与美国的巴尔加斯进行一场次中量级拳王争霸战。不过,帕克基奥表示,他不知道在这场比赛后,会否继续拳击生涯。

37岁的帕克基奥曾在今年3月宣布退役,但在7月决定复出,参加这场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行的拳王争霸战。

不希望拳击影响参议员职务

帕克基奥今年5月再次当选菲律宾参议员,他透露,不希望拳击影响他参议员的职务。

他说:“现在我会把全副精神放在这场比赛上,之后我会回去菲律宾,继续我参议员的工作,然后才会想2017年的事情

“我现在只能打一场算一场。我真的不知道在对垒巴尔加斯之后,会不会再参加比赛。”

帕克基奥的经纪人阿鲁姆相信,如果帕克基奥能击败现任世界拳击组织(WBO)中量级拳王巴尔加斯,人们会想继续看他比赛。

阿鲁姆说:“如果帕克基奥还像过去那样勇猛,那他还可以面对很多对手。不过,他必须做出决定,如果他觉得兼顾拳击和参议员的工作太困难,那他就不应该继续比赛。

“要是帕克基奥的表现因为担任参议员而受到影响,我也不会继续找他比赛。”

帕克基奥指出,担任参议员不是一份容易的工作,他说:“你必须很好的分配时间,才能兼顾训练和参议员的工作。我现在除了训练,就是工作,根本没时间做其他事情。”

帕克基奥自12岁开始就参与拳击运动,曾赢得八个不同级别的世界拳王金腰。他目前的战绩为58胜6负2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