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赛杯 利物浦2比1淘汰热刺 斯图里奇找回射门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斯图里奇(15号)攻入两球,打破了他在利物浦持续了两个月的进球荒。(法新社)
斯图里奇(15号)攻入两球,打破了他在利物浦持续了两个月的进球荒。(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已不是利物浦绝对主力的斯图里奇打满全场,并在第9和第64分钟连进两球,赢得主帅克洛普高度赞扬:“他完成了他的任务,踢得非常好,再次展现了进球能力。”


(伦敦综合电)斯图里奇(Sturridge)终于找回射门靴。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英格兰联赛杯中,这位英格兰射脚为利物浦(Liverpool)攻入两球,帮助球队打进联赛杯八强。


利物浦本季在英超表现强劲,但是来自斯图里奇的贡献并不多。斯图里奇在本季联赛上场七次,上阵时间达到348分钟,但零进球。他上一次进球是在英格兰对阵马耳他的欧洲锦标赛外围赛上。前天之前,最后一次为利物浦立功则是在8月的联赛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