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玛丽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玛丽亚日前出席美国高球名将“老虎”伍兹基金会20周年庆,星味十足。(法新社)
▲玛丽亚日前出席美国高球名将“老虎”伍兹基金会20周年庆,星味十足。(法新社)

字体大小:


目前正在本地举行的职业女子网球员协会(WTA)年终总决赛,让我感觉“星味”不足,因此颇为想念缺席的美国“黑珍珠”塞雷娜。除了黑珍珠之外,我也尤其惦记因服用兴奋剂米屈肼(Meldonium)遭禁赛的俄罗斯美女玛丽亚·莎拉波娃。


最近到美国度假,在纽约肯尼迪机场走往候机室时,不经意地与玛丽亚擦肩而过。当时还无法确定戴着墨镜,身边没有经纪人或是保镖护驾的伊人,是否就是正在坐球监的玛丽亚。之后回头再望,还是无法肯定就是俄罗斯美女,但她那高挑的身材和神韵,确实跟玛丽亚太像了。


玛丽亚的禁赛期,已经从24个月缩减至15个月,将在明年4月下旬复出。倘若到时塞雷娜真的挂拍,或将是玛丽亚重现辉煌的最佳时机。即便黑珍珠继续征战,这两大女球星的巅峰对决,又将吸引全球众多球迷的眼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