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总决赛好看 但期待更多星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瑞士网球公主马丁娜(右)是本届新加坡年终总决赛获得欢呼声最多的球员。(新华社)
瑞士网球公主马丁娜(右)是本届新加坡年终总决赛获得欢呼声最多的球员。(新华社)

字体大小:


今年WTA总决赛中,出场时获得观众最多欢呼的不是单打球员,而是只打双打的“瑞士网球公主”马丁娜。与星光熠熠的前辈们相比,安热莉克等女单后辈还需要更多时间去积累星味。


没有美国“黑珍珠”塞雷娜,也没有“俄罗斯美女”玛丽亚,刚结束的2016年职业女子网球员协会(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是这项赛事在本地举办三年来,最缺少星味的一次。虽然依旧是女子网坛最高水准的比赛,几场比赛过程都充满戏剧性和话题性,但对观众而言,还是希望能够看到更闪亮的名字。


在为期一周的总决赛里,出场时获得观众最多欢呼的不是单打球员,而是早已退出单打,只参加双打的“瑞士网球公主”马丁娜·辛吉斯。在单打赛场,世界排名第一的安热莉克每场都有上佳表现,但这位28岁德国女将在今年才迅速崛起,观众对她的名字还谈不上熟悉。而且,安热莉克的“星味”暂时也没法与20年前的天才少女,以灿烂笑容印入人脑海的马丁娜相比,更不用说堪称网球女王的塞雷娜,以及人气爆棚的玛丽亚。安热莉克的星味还需要时间积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