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再遇莱沃库森 前锋凯恩或回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托特纳姆前锋凯恩(右)有望在今天的欧冠赛中伤愈归队。(路透社)
托特纳姆前锋凯恩(右)有望在今天的欧冠赛中伤愈归队。(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各项比赛中连续五场不胜,“热刺”托特纳姆似乎陷入了瓶颈。不过,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认为,近期一连串叫人沮丧的战绩,不会分散他们要打入欧冠16强淘汰赛的决心。


托特纳姆目前在欧冠E组以四分排名第二,落后领先的摩纳哥一分,但也只领先名列第三的莱沃库森一分。两周前,热刺在客场0比0踢和莱沃库森。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托特纳姆易客为主,希望能拉开与对手的差距。


先后遭西布罗米奇(West Bromwich)、伯恩茅斯(Bournemouth)和莱沃库森踢和,英格兰联赛杯遭利物浦(Liverpool)踢出局,上周六1比1踢和莱斯特的联赛成了热刺第五场不胜的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