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两中锋续约各值亿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尽管小个子球员当道,但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中锋仍是“抢手货”。俄克拉何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和犹他爵士(Utah Jazz)前天都宣布,与球队中锋续约,这两份合同的价值都达到了1亿美元(约1亿3900万新元,下同,1美元约等于1.39新元)。


身高2米13的亚当斯(Adams)在2013年选秀中,以首轮第12位入选NBA。上赛季季后赛,这位23岁的年轻中锋表现出众,险些帮助雷霆击败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进入总决赛。前天是2013年级球员续约的最后期限,雷霆赶在期限前与亚当斯续约,据称,亚当斯的合约为期四年,价值1亿美元。


同时,雷霆还宣布与后卫奥拉迪波(Oladipo)续约,合约价值达8400万美元。雷霆球会总裁普雷斯蒂(Presti)说:“这两名球员都代表了球队的现在和将来,都拥有俄克拉何马城社群和雷霆队所看重的品质,即努力、团队优先、顽强和归属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