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16年来首次开局四连胜

字体大小:

骑士上一次打出四胜零负赛季开局是在2000年,这样的战绩不仅提升了骑士的士气,卫冕信心也大增。

(克利夫兰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上届总冠军克利夫兰骑士在新赛季打出王者风范,在前天力挫休斯敦火箭后,16年来第一次取得四连胜的开局。

骑士上一次打出四胜零负的新赛季开局,是在2000年。换句话说,自詹姆斯为骑士效力后,这是他们首次取得这样出色的开局,对志在卫冕的骑士来说,信心肯定大增。

首四仗,骑士的得分王是欧文(Irving),场均得26.8分,前天与火箭一役,他砍下32分。大前锋洛夫(Love)首四仗场均得21分,排名全队第二,比当家球星詹姆斯的20.5分还高。

洛夫已融入骑士进攻体系

过去两个赛季,外界一直质疑洛夫无法融入骑士的进攻体系,球队的进攻重任都由詹姆斯和欧文来承担。不过,从本赛季开局来看,骑士“三巨头”的进攻分配已更加平衡,效果也很不错。

洛夫前天不但夺得24分,而且在防守上也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最后时刻两次抢断和一次封挡,协助骑士以128比120获胜。

詹姆斯:只有天空才是欧文的局限

詹姆斯赛后大赞欧文,并认为后者还可以达到更高的水平。他说:“欧文是很特别的球员,他每天都在进步。他只有24岁,我相信只有天空才是他的局限,他现在还远远未达到最佳水平,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火箭主帅丹东尼(D'Antoni)也对欧文赞赏有加,他说:“欧文的技术非常全面,几乎没有弱点……要防守他真的太困难了。”

火箭球星“大胡子”哈登(Harden)此仗拿下全场最高的41分,但于事无补。该队目前的战绩为二胜二负。

勇士轻取拓荒者

上届亚军金州勇士凭着柯里(Curry)进账28分,在客场以127比104轻取波特兰拓荒者。

柯里单在第三节就拿下23分,让勇士以100比73遥遥领先,他在第四节完全没上阵。

勇士另一功臣是候补克拉克(Clark),他八投八中,命中率100%,包括投进三个三分球,独取22分,帮助球队取得三连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