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踢和哥本哈根出线在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莱斯特门将舒梅切尔(右)近两场欧冠赛发挥极佳,保住了球队龙门不失。(路透社)
莱斯特门将舒梅切尔(右)近两场欧冠赛发挥极佳,保住了球队龙门不失。(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冠军莱斯特没能在欧冠小组赛中提前出线,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闷和对手,结束了在这项比赛的三连胜。


由于前三场比赛全胜奠定了基础,因此莱斯特尽管此仗没能在客场战胜哥本哈根,目前仍在G组中位居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波尔图三分,比第三名的哥本哈根多出五分。下一轮比赛,“狐狸”只要在主场战和至今一分未得的布鲁日,便可顺利从小组中出线。


哥本哈根状态一直非常稳定,在近27场各项赛事中,只有上一轮欧冠小组赛0比1输给莱斯特时打了败仗。连续两轮欧冠赛对阵狐狸,哥本哈根都有破门机会,但对方的丹麦籍门将舒梅切尔(Schmeichel)表现神勇。欧冠小组赛进行了四轮,莱斯特至今还未失一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