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保住“老九”希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郭俊良在对垒香港时,为我国拿下两分。(世界羽总提供)
 郭俊良在对垒香港时,为我国拿下两分。(世界羽总提供)

字体大小:


(毕尔巴鄂讯)新加坡在前天的世界青少年羽毛球混合团体赛C组附加赛饮恨后,将与美国争夺,力保抢下第九名的希望。我国羽毛球队前天以0比3不敌日本,无缘以小组头名身份进入第一至第八名次赛争夺。


这项团体赛星期三在西班牙毕尔巴鄂拉开序幕,新加坡与香港、秘鲁和格鲁吉亚同列C2组。在先后以5比0轻取秘鲁和格鲁吉亚后,我国在最后一场小组赛硬碰香港,最终以3比2险胜,获得与日本争夺小组盟主资格。日本与新西兰和南非同列C1组,在两仗皆胜后出线。


混双组合郭俊良/黄嘉盈和男单球员黄敬卫表现不俗,分别打败香港组合陈延泽/吴芷柔和男单选手高城熙,为新加坡建立2比0优势。我国女单球员杨佳敏之后在与杨芯宜的较量中扭伤脚踝,无法继续征战,让香港扳回一城。但男双组合郭俊良/黄敬卫联手出击,为新加坡拿下致胜一分。吴芷柔/杨雅婷则在女双赛为香港挽回些许颜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