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兵靠乌龙球 热刺靠罚球 北伦敦同城战不分高下

字体大小:

炮兵和热刺在昨天的比赛中势均力敌,战和对两队而言虽不是理想的结果,但却是公平的结果。炮兵上半场射中门柱,热刺也在最后关头击中门柱。

北伦敦德比大战的结果对于两队而言都是不够理想的结果。“炮兵”阿申纳没能取胜,让出了榜首位置,而“热刺”托特纳姆战和后,排名仍然位居第五位。

托特纳姆中锋凯恩(Kane)在缺阵近两个月后及时伤愈,火线复出赶上了这场德比大战。而阿申纳(Arsenal)则采取了相反的策略,主帅温格(Wenger)没有派出本季进球效率颇高的法国籍中锋吉鲁(Giroud)首发,而是让翼将桑切斯(Sanchez)突前担任中锋。

凯恩显然不在最佳状态

托特纳姆开场攻势更胜一筹,但凯恩显然不在最佳状态,孙兴慜开场便突入阿申纳禁区送出传中,凯恩后点包抄没能赶上,未能形成射门机会。阿申纳则有更好的破门机会,沃尔科特(Walcott)反击中一脚怒射轰中门柱,厄齐尔(Ozil)跟上补射,可惜踢飞。

热刺上半场送上乌龙球

厄齐尔很快将功补过,他第42分钟开出自由球传中,托特纳姆后卫维默尔(Wimmer)头球解围欠缺谨慎,直接将球顶进自家大门,阿申纳幸运地取得领先优势。

凯恩主罚一蹴而就

托特纳姆在下半场开始阶段便取得了扳平进球。登贝莱(Dembele)突入禁区被阿申纳后卫科斯切尔尼(Koscielny)绊倒,凯恩主罚时直接射中路,一蹴而就。凯恩复出首场便取得进球,他上次出场是在9月18日对阵桑德兰的比赛,凯恩当时攻入一球,但在之后的比赛中受伤下场。

和局是公平结果

两队昨天比赛势均力敌,战和对两队而言都是公平的结果。阿申纳上半场射中门柱,托特纳姆则在临近比赛结束时由埃里克森(Ericsson)开出自由球传中,双方球员都没能在中路顶得皮球,这脚传中直接击中阿申纳门柱。吉鲁在第70分钟候补出场,但没能改变比赛。

热刺仍落后炮兵三分

这场和局让托特纳姆失去积分追平阿申纳的机会,目前仍然落后阿申纳三分,排名第五位。阿申纳则暂时让出榜首位置,他们目前与曼市同积24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