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关头被逼和 曼市挥霍机会付惨痛代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罗恩(中)头球破门,使得曼市几乎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路透社)
德罗恩(中)头球破门,使得曼市几乎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市挥霍机会无数,最终付出代价。在本轮英超联赛中,曼市在比赛最后时刻被米德尔斯伯勒攻入一球,仅收获一场和局,拱手让出榜首位置。


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三分变一分,对于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而言,这显然很难接受。阿圭罗(Aguero)在比赛中通过门前抢点攻入曼市全队唯一进球,但包括阿圭罗在内的众多曼市球员接连浪费机会,使得曼市一直无法锁定胜局,最终丢掉了这场主场胜利。米德尔斯伯勒在补足时间由中场德罗恩(de Roon)头球破门,这几乎是该队全场唯一机会。



瓜迪奥拉:下半场表现不及上半场
瓜迪奥拉说:“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不及上半场,但我记得,我们在下半场刚开场时有一次机会,在比赛末段也有一次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