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第500球助巴塞避免连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塞罗那球星梅西(左)在进球后,又为队友苏亚雷斯(右)送上助攻得分。(路透社)
巴塞罗那球星梅西(左)在进球后,又为队友苏亚雷斯(右)送上助攻得分。(路透社)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在西甲联赛有惊无险地战胜塞维利亚(Sevilla),避免遭遇连败。梅西(Messi)在比赛中攻入了他在巴塞的第500个进球。


巴塞罗那上周在欧冠赛中客场以1比3不敌曼市(Man City)。本场客场面对塞维利亚,巴塞开场第15分钟便遭对方进球,陷入落后局面。不过第42分钟,内马尔(Neymar)在反击中带球吸引了对方至少四名球员注意力,在禁区内传球给高速插上赶到的梅西,跟着射门球进,扳平比数。


这是梅西在巴塞的第500个进球,随后他还在下半场为苏亚雷斯(Suarez)送上助攻,帮助巴塞以2比1逆转战胜对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