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恐袭威胁 阿尔巴尼亚和以色列外围赛改换场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主帅德比亚斯:阿尔巴尼亚争取小组第三名,最大对手是以色列。(路透社)
主帅德比亚斯:阿尔巴尼亚争取小组第三名,最大对手是以色列。(路透社)

字体大小:

以色列足总前天证实,因为受到恐怖袭击威胁,阿尔巴尼亚足总已将本星期六与以色列队进行的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从北方城市斯库台,转移至比较靠近首都地拉那的球场举行。



阿警方逮捕四名与ISIS有联系男子
阿尔巴尼亚警方逮捕了四名与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组织(ISIS)有联系的男子。警方说:“这四人计划在这场比赛攻击以色列国家足球队。在逮捕行动后,我们将加强对以色列队的保安,确保他们的安全。”


据阿尔巴尼亚媒体报道,这四人计划在斯库台体育场内安置炸药,并在比赛进行时引爆。报道也指出,根据阿尔巴尼亚反恐机构的情报,这四人一直与伊斯兰国组织有联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