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相比三年前红军只缺苏亚雷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格兰足球名宿安德顿(左一)和墨菲(左二)与本地孩童在圣淘沙的KidZania同欢共乐。
英格兰足球名宿安德顿(左一)和墨菲(左二)与本地孩童在圣淘沙的KidZania同欢共乐。

字体大小:

利物浦如今在英超中掀起青春风暴,目前在新加坡准备参加宿将赛的“红军”前中场丹尼·墨菲(Danny Murphy)认为,如今的这支利物浦队与2013-14年赛季那支无限接近冠军的球队相比,只是缺少了一位像苏亚雷斯(Suarez)这样的世界级球星。


对比这两支球队,墨菲说:“两支球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都有很多富有创造力的球员,都充满了能量。这两支球队都很能进球,球员在场上也都表现得充满信心,这就是成功所需要的一切元素了。三年前的那支球队有苏亚雷斯、斯特里奇(Sturridge)、斯特林(Sterling),现在这支球队则有菲尔米诺(Firmino)、库蒂尼奥(Coutinho)、马内(Mane)。两队都不是单靠一名球员进攻,唯一的区别可能在于苏亚雷斯,他是一名真正的世界级球员,现在这支球队没有这样的球员。”


从转会市场上买到像苏亚雷斯这样级别的球员,可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墨菲表示,他不希望利物浦在冬季转会窗口随便买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