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曼联一定会在英超捧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伊布相信自己在适应英格兰足球风格后,会有更好的表现。(路透社)
伊布相信自己在适应英格兰足球风格后,会有更好的表现。(路透社)

字体大小:

瑞典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很肯定自己能与曼联(Manchester United)一起夺取英超联赛冠军,并表示在适应英格兰足球风格后,自己的表现会有所提升。


现年35岁的伊布在本赛季加盟曼联后,取得了六个联赛进球,其中两球是在上周末对垒斯旺西(Swansea)时取得的,结束了自己两个月的联赛进球荒。


曼联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六,落后榜首的利物浦(Liverpool)八分,虽然仍具备捧杯机会,但伊布认为,要在联赛挑战利物浦、切尔西(Chelsea)与曼市(Manchester City)这样的对手,球队的表现还需进一步提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