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世界拳王 邹市明: 还不想退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邹市明在上星期天夺得WBO拳王金腰带。(新华社)
邹市明在上星期天夺得WBO拳王金腰带。(新华社)

字体大小:


世界拳击组织(WBO)新科拳王中国奥运冠军邹市明,转型成为中国首个职业拳击联赛“拳力联盟”的联合推广人。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将告别赛场。他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退役的想法。


邹市明说:“至于到底是哪天(退役)?我不知道。现在我都不敢想象,当有一天要面临退役时,我会多么的不舍,我可能会泪流满面。但现在我还要再努力,再去到这个舞台上证明自己,并且感染大家。我想让大家看到,我都这么努力了,你们为什么不可以?”


随着近几年各种拳击赛事层出不穷,中国职业拳击运动颇受关注。不过,在邹市明看来,目前中国职业拳击还处于起步阶段,仅在注册拳手数量上就与日本和菲律宾有不小的差距,说明在拳击运动推广上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中国拳击仅有一个邹市明不算成功,还需要百花齐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