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10轮场均至少30分助攻逾10次 哈登和韦少领NBA风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登(左)和韦少是NBA本季常规赛MVP两大热门。(法新社)
哈登(左)和韦少是NBA本季常规赛MVP两大热门。(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新赛季开打以来,前10场比赛只有两位球星能取得场均至少30分和10次助攻,他们就是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的“大胡子”哈登(Harden)和俄克拉何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的“韦少”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


哈登和韦少这样的数据,在NBA史上只有名宿奥斯卡·罗伯逊(Oscar Robertson)能做到,足以说明两人表现之抢眼。



哈登场均30.3分 韦少场均31.9分
本赛季前10场比赛,哈登场均得30.3分和12.6次助攻,韦少场均得31.9分和10.1次助攻,他们所效力的球队,战绩都是六胜四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