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带领阿根廷回正轨

梅西(不在图内)主罚的35米自由球,令哥伦比亚门将奥斯皮纳“手长莫及”。(法新社)
梅西(不在图内)主罚的35米自由球,令哥伦比亚门将奥斯皮纳“手长莫及”。(法新社)

字体大小:

梅西在第10分钟就凭借一个35米外的自由球拔下头筹,13分钟后又助攻普拉托建功,为阿根廷在上半场结束时以2比0奠定胜基。迪马利亚随后在第84分钟锦上添花,这个进球同样来自梅西创造的机会。

(圣胡安综合电)一进球、二助攻,巴塞罗那(Barcelona)球星梅西(Messi)助阿根廷从上一轮惨败给宿敌巴西的失利中站起来,在2018年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重返正轨。

上周0比3惨败给巴西后,阿根廷在昨天早上(新加坡时间)的第12轮南美洲区外围赛上以同样的比分击败哥伦比亚,攀升一个位置至第五(附加赛资格),哥伦比亚的排名则退到第六。

梅西在开赛后10分钟就凭借一个35米外的自由球拔下头筹,13分钟后又助攻普拉托(Pratto)建功,阿根廷在上半场结束时已以2比0奠定胜基。

迪马利亚(Di Maria)随后在第84分钟锦上添花,这个进球同样来自梅西所创造的机会。

击败秘鲁 巴西领先优势扩大至四分

巴西昨天早上也收获三分,客场以2比0击败秘鲁,自1969年以来首次在同一项赛事的外围赛取得六连胜。加布里埃尔·热苏斯(Gabriel Jesus)与奥古斯托(Augusto)在下半场先后为球队立功。

热苏斯前天有非常优秀演出,除了为巴西攻入首个进球,还为奥古斯托的进球助攻。

经过这场胜利后,巴西除了稳居南美洲区外围赛积分榜榜首位置外,更将优势扩大至四分,目前以27分独占鳌头,次席的乌拉圭积23分。乌拉圭在另一场比赛败在智利脚下,积分差距因此被拉开。

桑切斯带伤上阵 智利逆转胜乌拉圭

争取自动晋级位置的智利,昨天早上冒险派带伤的阿申纳(Arsenal)前锋桑切斯(Sanchez)上阵,结果以3比1击败乌拉圭,跃升至自动晋级的第四名。

“炮兵”主帅温格(Wenger)曾警告,派腿腱受伤的桑切斯出赛将是个“自杀”的行为。不过,这名球星前天比赛显然不受伤痛困扰,梅开二度,助智利从0比1落后的逆境下,以3比1反败为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