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特殊待遇 禅师爆皇帝非常难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球会主席杰克逊(Jackson)接受美国体育媒体ESPN访问时声称,“皇帝”詹姆斯(James)是非常难搞的球员,喜欢享受特殊待遇。


71岁的“禅师”杰克逊是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史上最成功的主帅,曾夺得11个总冠军。他说:“詹姆斯在为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效力时喜欢享受特殊待遇,例如有一次热浪客场打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詹姆斯希望在克利夫兰住多一晚,但热浪球会总裁赖利(Riley)对他说:没有任何球员可以大过球队。


“詹姆斯不能因为他母亲和随从希望在克利夫兰住多一晚,而耽误了整支球队。”杰克逊还指出,詹姆斯在2014年离开热浪回返骑士,就像在热浪职球员脸上狠狠地打了一巴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