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轮休 骑士落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溜马主将乔治突破骑士球员的防守,上篮取分。(法新社)
溜马主将乔治突破骑士球员的防守,上篮取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皇帝”詹姆斯(James)轮休,上届总冠军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便吃下败仗。


在星期二大战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后,骑士主帅泰伦·卢(Tyronn Lue)决定在前天客场对垒印第安纳溜马(Indiana Pacers)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让当家球星詹姆斯休息。溜马把握住机会,最终以103比93获胜。


詹姆斯本赛季场均得23.4分和8.9个篮板,这是开季后他第一次轮休。除了詹姆斯外,骑士另一五虎将史密斯(J.R. Smith)也因为右脚踝受伤缺阵,实力大受影响。骑士落败后,目前战绩为九胜二负,溜马的战绩则上升至六胜六负。乔治(George)为溜马拿下21分和11个篮板,控卫蒂格(Teague)则进账20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