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狮出战铃木杯期待低谷现惊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孙德兰慕迪曾率队在马来西亚超级联赛中神奇夺冠,如今新加坡足球需要他在铃木杯中再现神奇。(档案照片)
孙德兰慕迪曾率队在马来西亚超级联赛中神奇夺冠,如今新加坡足球需要他在铃木杯中再现神奇。(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老将隐退,大将竞技状态随年龄下滑,又没有可以挑大梁的新人涌现,对于至少打入半决赛的目标,球迷们也很难抱有信心。


铃木杯亚细安足球锦标赛明天即将开战。作为该项赛事四届冠军的“雄狮”新加坡队首场比赛将会对阵小组赛东道主菲律宾队。雄狮队上一次在该项赛事中夺冠是在2012年,四年过去,新加坡足球如今在低谷中出战铃木杯,非但小组出线难度极大,亚细安之王的地位,也将在这届杯赛中遭遇挑战。


雄狮队所在的A组是本届比赛的死亡之组,除了东道主菲律宾外,另两支球队分别是泰国队和印度尼西亚队。雄狮的世界排名在小组中位居第三,仅比之前遭国际足总(FIFA)禁赛,缺席了世界杯及亚洲区外围赛的印尼队略高。这多少反映了雄狮队目前的实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