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杏芳原谅林丹出轨

林丹和谢杏芳是世界羽坛公认的金童玉女,两人在2012年举行婚礼。(新华社)
林丹和谢杏芳是世界羽坛公认的金童玉女,两人在2012年举行婚礼。(新华社)

字体大小:

谢杏芳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

(北京综合电)中国羽毛球名将林丹在妻子谢杏芳待产期间出轨,曝出婚外情,震惊了世界羽坛。不过,谢杏芳昨天表示,原谅勇于认错的丈夫。

曾是中国羽毛球首号女单球员的谢杏芳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还公开了一张夫妇俩和刚出生的宝宝手部的合照。

林丹出轨事件前天曝光,婚外情对象是2009年环球旅游小姐世界亚军赵雅淇。事后林丹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承认错误,并向家人和朋友道歉。

33岁的林丹和35岁的谢杏芳是世界羽坛公认的金童玉女,从相恋到现在已携手共度了13年,两人的儿子本月4日刚刚诞生。

林丹获得妻子的原谅后,挽回了婚姻。不过,这起事件已让他优秀运动员、好丈夫的形象一落千丈,并很可能影响他在中国国家队的前景。据报道,林丹或许会提前退役,出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梦想破灭。

林丹曾四次参加奥运会,在北京和伦敦夺得男单金牌。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他在半决赛败给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宣告卫冕失败。

讽刺的是,林丹几年前曾拍过一个公益广告,广告词这样写道:“人生不能越界,做人做事,底线必须坚守,越过了底线,失去的也许永远无法挽回。”

这次的丑闻,对林丹和中国羽毛球队来说都是一次重大打击。有不少网友表示,这是球队整体风气不佳的结果,甚至将矛头对准总教练李永波,认为是他的纵容,导致球队形象大跌。

另一方面,林丹也是运动员向商界转型的典范,开创了个人品牌“Intimate by LIN DAN”,主推男士高端内裤,还开设了自己的咖啡厅。

林丹也是中国内外许多品牌的代言人,如今他的商业价值大幅缩水,两家未签的赞助商已紧急叫停与他的合作,其余赞助商也在观望中。

虽然挽回了婚姻,但林丹为这次的错误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如果被逐出国家队,他过去辛苦建立的一切,很多将付诸流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