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雅·图雷归队 曼市士气大振

亚雅·图雷复出后,即为曼市梅开二度。(路透社)
亚雅·图雷复出后,即为曼市梅开二度。(路透社)

字体大小:

(柏林综合电)在迎回之前被雪藏的亚雅·图雷(Yaya Toure)后,英超劲旅曼市希望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客场对垒德甲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欧冠C组赛,提前锁定次圈赛资格。

曼市之前在主场以4比0大胜门兴,目前以七分排名小组第二,领先德国对手三分,明天凌晨只要再胜门兴,即可确定出线。即使是战和,如果同组的凯尔特人在主场不敌巴塞罗那,曼市同样能进入最后16强。巴塞罗那目前以九分高踞C组榜首。

之前因为经纪人的言论而被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雪藏了三个月的亚雅·图雷,在上一仗对垒水晶宫(Crystal Palace)的英超联赛“解冻”复出,马上就梅开二度,协助曼市以2比1击败对手。

瓜迪奥拉让亚雅·图雷归队,大大提振了曼市的内部士气,这名西班牙籍主帅也认为,亚雅·图雷是能助球队达成目标的良将。

他说:“他的品性与素质是有目共睹的。他能踢很多位置,现在有多一人来助我们完成本赛季的目标。”

门兴近况低迷

门兴虽然还有机会争取小组前两名,但他们最后一场小组赛的对手是强大的巴塞罗那,因此明天凌晨必须在主场拿下曼市。

然而,门兴目前的处境叫人担忧,近六场德甲联赛无一胜绩,并只攻入一球。他们的上一场胜利还得追溯到10月的德国杯。

主教练舒伯特(Schubert)虽然仍得到球会老板的支持,不过在上周六主场败给科隆(Cologne)的联赛,主场球迷大喝倒彩,帅位显然岌岌可危。

明天凌晨之战,门兴少了两名被禁赛的球员克兰默(Kramer)与科普(Korb),另一中场赫尔曼(Herrmann)则有伤在身,同样无法上阵。

队长斯廷德(Stindl)说:“我们只是没进球。缺少了临门一脚和一点运气。我们必须忘记过去,继续努力,这样才能取得进步。

“星期三是截然不同的比赛,我们要在主场好好表现。这是我们的目标,并相信自己有能力做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