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提前一轮当盟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冈崎慎司(蓝衣者)攻破布鲁日龙门,为莱斯特夺得领先权。(路透社)
冈崎慎司(蓝衣者)攻破布鲁日龙门,为莱斯特夺得领先权。(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两支英超球队莱斯特和托特纳姆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欧冠小组赛中一喜一忧,莱斯特战胜比利时的布鲁日,提前一轮以G组盟主身份进军16强赛;托特纳姆不敌法甲球队摩纳哥,惨遭淘汰。


英超冠军莱斯特此仗只需踢和就可出线,开赛仅五分钟,日本前锋冈崎慎司就为“狐狸”夺得领先权。30分钟后,马赫雷斯(Mahrez)凭罚球扩大优势。伊兹奎尔多(Izquierdo)在下半场为布鲁日扳回一城,这也是莱斯特在本季欧冠首次失球。


莱特斯在经过五轮比赛后,以4胜1和积13分的优异战绩,领先排名第二的波尔图五分,提前一轮获得小组第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