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杯 今战印尼雄狮不会一开场就猛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雄狮进攻球员沙丹(前排左起)、凯鲁阿姆里和法里斯积极备战今晚的比赛。(海峡时报)
雄狮进攻球员沙丹(前排左起)、凯鲁阿姆里和法里斯积极备战今晚的比赛。(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今晚对垒印尼,雄狮获胜未必出线,踢和也未必肯定出局,在微妙局面下,代主帅孙德兰慕迪表示,他会保持球队平衡,不会一开始就全力投入进攻。


“雄狮”新加坡队今晚在铃木杯亚细安足球锦标赛小组赛最后一战对阵印度尼西亚,普遍认为雄狮必须进球、必须获胜才能晋级半决赛,但代主帅孙德兰慕迪似乎另有想法,至少,他不会从一开场就全力投入进攻。


虽然一球不进出线听起来像是天方夜谭,但对雄狮而言,这样的可能性确实存在。目前在铃木杯A组中,泰国积六分已提前锁定小组头名进入半决赛,菲律宾积两分排名第二,雄狮和印尼都是一分,但新加坡的净胜球是负一,印尼是负二,因此雄狮名列第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