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 红军大门永远为杰勒德打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杰勒德(右)很可能加入克洛普(左)的教练团队,协助利物浦争夺英超冠军。(法新社)
杰勒德(右)很可能加入克洛普(左)的教练团队,协助利物浦争夺英超冠军。(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Klopp)前天表示,“红军”的大门永远为杰勒德(Gerrard)打开。


利物浦前队长杰勒德前天宣布退役,结束球员生涯。克洛普说:“如果杰勒德愿意,他随时可以回来,继续为利物浦作出贡献。我相信他会回来,利物浦的大门永远为他开着。我很肯定在不久的未来,就会有一些宣布。如果杰勒德愿意加入利物浦的教练团队,我们非常愿意帮助他。”


36岁的杰勒德为利物浦效力17年,当了12年的队长,职业生涯巅峰曾带领球队夺得2005年欧洲冠军联赛锦标。在生涯末期,杰勒德因为无法确保自己在红军的首发位置,远赴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在洛杉矶银河(LA Galaxy)效力了18个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