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八连胜 骑士创三分球纪录

马刺前锋伦纳德(2号)运球前进时,遇到凯尔特人前锋克劳德的强行阻拦。(今日美国)
马刺前锋伦纳德(2号)运球前进时,遇到凯尔特人前锋克劳德的强行阻拦。(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

圣安东尼奥马刺逆转上半场一度落后14分的劣势,最终客场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赢得连续第八场胜利。上季总冠军克利夫兰骑士则在洛夫的带领下,主场轻取达拉斯小牛,成为NBA史上首支连续两仗每场投得至少20个三分球的球队。

(波士顿综合电)伦纳德(Leonard)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包括在第四节投得9分,帮助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上,迎来八连胜。

马刺在上半场一度落后14分,幸好有伦纳德和奥尔德里奇(Aldridge)及时挺身而出,最终以109比103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让对手的连胜纪录止于三场。

伦纳德此役还抢下10个篮板,交出4次助攻,奥尔德里奇投得10分,在终场前17秒抢获进攻篮板,并投中两个罚球,助马刺成功逆转对手。

随着这场胜利,马刺本季战绩进步至13胜3负,第九次扬威客场,连续第10次打败凯尔特人。

马刺能取胜不光靠伦纳德、奥尔德里奇等首发球员,候补队员也发挥关键作用。曾为凯尔特人效力的米尔斯(Mills)打下个人赛季最高的19分,新秀贝尔坦斯(Bertans)和老将大卫·李(David Lee)各添15分,后者还添得12个篮板,两人得分分别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和赛季新高。

伊赛亚·托马斯(Isaiah Thomas)是凯尔特人表现最佳球员,全场贡献24分和8次助攻。其他得分上双的首发球员为布拉德利(Bradley)、霍福德(Horford)和克劳德(Crowder)。布拉德利进账19分和8个篮板,霍福德再添12分和10个篮板,克劳德则带回18分。

霍福德说:“我感觉我们整晚都非常拼命与对手周旋。比赛数据显示,他们的候补球员是帮助球队取胜的关键。”

另一方面,上季总冠军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连续第二次在一面倒的比赛中获胜。他们也因此成为NBA史上,首支连续两仗每场都投得至少20个三分球的球队。

骑士在星期三以137比125打败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时,投取21个三分球。前天以128比90轻取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时,投得20个三分球。

骑士前锋洛夫(Love)延续勇态,全场收获27分和10个篮板。加上前天投得的七个三分球,洛夫近两仗已命中15个三分球。开季首12仗,洛夫一共才取得18个三分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