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豪取九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尔德里奇(12号)再次取得全队最高分。(路透社)
阿尔德里奇(12号)再次取得全队最高分。(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San Antonio Spurs)继续着他们新赛季在客场的全胜战绩。该队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上午)在客场112比100战胜华盛顿巫师队(Washington Wizards)。


本场获胜后,马刺队取得九连胜,他们新赛季在客场的战绩为十战全胜。本场比赛又是一次典型的马刺篮球,全队有五人得分超过10分,其中主力大前锋阿尔德里奇(Aldridge)得到24分,帕克(Parker)和伦纳德(Leonard)分别得到20分和19分。马刺队本场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3.3%。


马刺队本场几乎一路领先,但巫师队在第三节一度将分差追近至七分。就在比赛即将再次出现悬念的时候,马刺队打出一波16比7的进攻高潮,奠定胜局。在这一波得分中,阿尔德里奇和米尔斯(Mills)各得五分,并且各投中一次三分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