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创27年最差开局 莫帅再被罚上看台

字体大小:

莫里尼奥一脚踢飞水瓶,被裁判出示红卡罚离场。这位曼联领队成为本季英超领到两张红卡的第一人。

(曼彻斯特综合电)曼联又一次没能赢球,莫里尼奥(Mourinho)又一次被罚上看台。有“狂人”之称的莫里尼奥本赛季已经是第三次与裁判发生冲突,他几乎肯定将受到追加禁赛处罚。

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曼联主场对阵西哈姆的英超联赛中,主裁判莫斯(Moss)第28分钟判罚波格巴(Pogba)假摔,向他出示黄卡。莫里尼奥对这一判罚非常不满,一脚踢飞场边的水瓶,被莫斯直接出示红卡罚离场。莫里尼奥赛后拒绝受访,曼联助教法里亚(Faria)赛后试图为狂人的行为作出解释。

法里亚说:“我想大家都看到了他在那一刻的沮丧。那本来应该是一个属于我们的自由球,然而裁判却给了波格巴黄卡,波格巴将因为累积了五张黄卡而缺席下一场比赛。这可能是领队在那一刻如此沮丧的原因。之后便是主裁判出示红卡将他罚出。我想一切的根源都是因为那个错误的判罚。”

莫里尼奥本赛季已是第三次与裁判发生冲突,两次领到红卡,成为本季英超领到两张红卡的第一人。上月底,他在对伯恩利(Burnley)比赛中不满判罚,与主裁判克拉滕伯格(Clattenburg)发生争执,领到红卡。“莫帅”当时被罚款8000英镑(约1万4240新元,下同,1英镑约等于1.78新元),并被禁赛一场。在前天之前,他因为批评英超指定泰勒(Taylor)执法曼联对利物浦比赛,遭重罚5万英镑。

此外,莫里尼奥与莫斯之间发生冲突也不是第一次。上赛季,还在执教切尔西(Chelsea)的莫帅因为与莫斯发生争执,也领到红卡并遭受一场禁赛。由于屡屡与裁判爆发冲突,莫里尼奥此次可能会受到额外重罚。

不过,更令人担心的还是曼联的成绩。本场比赛,西哈姆率先进球,曼联由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接波格巴传中,头球攻门球进扳平比数。两队之后再没能进球。13轮比赛过后,曼联战绩为五胜五和三负,排名第六位,创下了自1989-90年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

不过法里亚坚称,曼联踢得不错。他说“我们是场上表现最好的球队。我们没有任何战术上的问题,在防守上,我们非常紧凑,进攻中,我们创造出了足够多的机会。”

上一次莫里尼奥被禁赛时,曼联以3比1战胜斯旺西(Swansea),讽刺的是,那是曼联最近七轮联赛中唯一的胜利。莫帅此次禁赛恐怕不止一场,对于曼联球迷而言,如今唯一能够期待的,或许便是曼联在莫帅禁赛期间能够重现对阵斯旺西时的战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