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西哈姆 曼联要找回赢球感觉

曼联上周末联赛遭西哈姆逼和,埃雷拉(左)毫不讳言地表示,英联赛杯将是复仇之战。(路透社)
曼联上周末联赛遭西哈姆逼和,埃雷拉(左)毫不讳言地表示,英联赛杯将是复仇之战。(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英超战绩低迷,主帅又再受罚,低谷中的曼联(Man United)希望在英格兰联赛杯找回赢球感觉,而他们的对手是刚刚在上周末英超联赛与之战和的西哈姆(West Ham)。

两队上周末英超刚在曼联主场以1比1战和,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又要在老特拉福德球场(Old Trafford)再战一场。英超球队一般在英联赛杯八强赛阶段不会尽遣主力上阵,但曼联如今处境不同寻常,他们急需一座奖杯振奋球队信心,而英联赛杯是他们最有可能夺冠的比赛。

曼联中场埃雷拉(Herrera)毫不避讳地表示,这将是一场复仇之战。他说:“能在周中踢这么一场比赛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们可在这场比赛完成复仇,可通过这场杯赛改变球队运气。不管是什么赛事,我们都想要赢球,我们为一切荣誉而战,渴望让球迷感到骄傲。”

“红魔”此仗将缺少波格巴(Pogba)和费莱尼(Fellaini)这两名中场,他们都因累积黄卡而禁赛。当然,最重要的是,曼联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也不能在场边督军。“莫帅”在上周末联赛因不满裁判判罚,踢飞场边的水瓶,领到了红卡。

由于屡次犯事,英足总已对莫里尼奥的行为提出指控,他可在12月1日下午6时前提出上诉。

过去一个月,莫里尼奥已两次被罚出场外,这让他十分尴尬地超越众多球员,成为本季英超领到两张红卡的第一位主帅。

阿申纳伤兵满营

在今天另一场英格兰联赛杯复赛中,阿申纳(Arsenal)将与南安普敦(Southampton)交手。

阿申纳在上周末联赛以3比1战胜伯恩茅斯(Bournemouth),结束了连续三场比赛不胜的尴尬。不过,由于队中近来伤兵满营,阿申纳势必会在本场比赛中做出轮换,让多数主力球员休息。

南安普敦上赛季曾在英超中以4比0大胜炮兵,此仗“圣战士”并非没获胜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