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全队失魂结束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公鹿队前锋安特托孔波(左)本场拿下34分12篮板。(路透社)
公鹿队前锋安特托孔波(左)本场拿下34分12篮板。(路透社)

字体大小:

克利夫兰骑士队(Cleveland Cavaliers)客场不敌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骑士队的四连胜就此终结。面对失利,骑士队王牌大将詹姆斯(James)表示,骑士队应该把失利丢进垃圾桶,然后继续前进。


公鹿队的“字母哥”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本场得到34分12篮板,并且送出了五次助攻,帮助公鹿队118比101战胜上届冠军骑士队。詹姆斯在这场失利中难辞其咎,他虽然拿到22分,但全场只有四次助攻,失误却多达七次。


赛后,詹姆斯接受采访时做了一个揉纸团然后丢掉的手势,他说:“前进,继续前进。我们明天会看一些比赛录像,为接下和快艇(LA Clippers)的比赛做好准备。常规赛有82场,我们不可能每一场都赢,赛后我看到马刺队(Spurs)在主场也输给了魔术(Magic)。所以,我们没有时间停滞不前,我们要整理好自己,继续前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