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向降级区坠落

字体大小:

(桑德兰综合电)英超联赛卫冕冠军莱斯特继续向降级区坠落,目前仅以两分差距徘徊在降级区外。

这支上届爆冷夺冠的球队,虽然已经顺利取得欧冠次圈赛资格,但英超赛场上的表现依旧没改善,在前天的客场以1比2不敌桑德兰。

这已经是莱斯特过去九仗的第五场败仗,上赛季夺冠英雄瓦尔迪(Vardy)依旧摆脱不了低迷状态,前天比赛再次挂零,日本籍球员冈崎慎司为莱斯特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拉涅里坚信瓦尔迪进球能力

这已经是瓦尔迪连续第16场比赛无法进球,本赛季至今只为莱斯特攻入四球,最后一次进球是在9月10日对垒利物浦的比赛。这与他上个赛季的28个进球表现有着天渊之别。

对于是否该把瓦尔迪从首发阵容撤下,莱斯特主帅拉涅里(Ranieri)坚持自己对这名前锋仍有信心。

他说:“我相信他,他迟早总会再次取得进球。”

对于有人称球队过度重视欧冠赛而忽略了英超联赛,拉涅里做出了反击。他说:“不论是欧冠或是英超赛场,我认为我们表现出来的水平是一致的。只是在英超赛,我们所犯的第一个失误就让对手进球,这样的情况在欧冠赛并没有发生。我们为自己所犯的任何小失误付出代价。”

此外,拉涅里也承认球队目前已经陷入残酷的保级战。

他说:“保级战牵涉了很多球队,我们是其中一支,但是只要赢下几场比赛,我们在积分榜的排名就能扶摇直上了。我们得继续努力,对自己有信心,并保持正确的平衡度。在足球运动上,总会经历好与不好的时刻,遇到逆境是,我们更要团结,做出强有力的回应。”

前天比赛,两队以0比0结束上半场,莱斯特后卫胡特(Huth)在第64分钟送上乌龙球,迪福(Defoe)在第77分钟进一步将优势扩大成2比0。冈崎慎司在三分钟为莱斯特收复一城。

这已经是桑德兰近四场比赛的第三场胜利,虽然仍陷降级区,不过与莱斯特也仅有两分差距。

桑德兰主帅莫伊斯(Moyes)说:“如果接下来的四场比赛我们能再赢三场,我们的位置将会更理想。但我们都知道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