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大胜鹰队44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猛禽后卫德罗赞(10号)得分后,与队友劳里击掌庆祝。(今日美国)
猛禽后卫德罗赞(10号)得分后,与队友劳里击掌庆祝。(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两名后卫德罗赞(DeRozan)和劳里(Lowry)联手贡献38分,协助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前天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痛宰对手,取得创赛季最佳的六连胜。


德罗赞打下全场最高的21分,劳里进账17分,助猛禽在主场以128比84轻取亚特兰大鹰(Atlanta Hawks),与上季总冠军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在东岸并列第一。


猛禽在上半场一度领先多达21分,半场结束时领先鹰队15分,在第三节战罢仍领先16分。第四节鹰队完全不是对手,让猛禽节节挺进,最终以44分的绝对优势获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