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京多安受伤恐长期缺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当京多安(左)因伤退场时,曼市主帅瓜迪奥拉上前表示安慰。(路透社)
当京多安(左)因伤退场时,曼市主帅瓜迪奥拉上前表示安慰。(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市终止了连续三场不胜的尴尬,却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联赛中折损了中场大将京多安(Gundogan)。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赛后表示,京多安可能要缺阵数月之久。


曼市在这场比赛中主场以2比0战胜沃特福德。京多安在上半场第44分钟便受伤下场。尽管京多安是自行离场,但瓜迪奥拉赛后透露,京多安的膝盖肌腱受伤,伤情比电视镜头上看到的要严重许多。


瓜迪奥拉说:“京多安会缺阵很长一段时间,这实在是最糟糕的消息。我非常伤心。医生说京多安的肌腱受损,但具体有多严重还不清楚。我们会在明天(伦敦时间周四)得到检验结果,但情况看起来很不妙。我觉得他会缺阵好几个月,京多安对此非常伤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